借梗#同居二十五题#

#同居前25题
#哈利part

#Harry.Potter

1.早晨起床一定要做的事?
  找眼镜

2.洗脸刷牙用冷水还是热水?
  冷水

3.洗完脸后使用的护肤品数量?
ummm…自然是什么都不用的

4.喜欢的牙膏味道?
  柠檬草

5.有定期理衣柜的习惯吗?会不会把衣服按季节分放?
  没有,我的衣服完全没有多到需要我来整理的程度。

6.喜欢什么材质的窗帘?
  棉质,遮光就好了

7.睡觉习惯向哪边侧身?
  没有特定的习惯

8.喜欢高枕头还是低枕头?
   都还好

9.有睡前阅读的习惯吗?
  最近很喜欢看那本《混血王子》的书,斯内普总说我在魔药学毫无天赋,hey我倒是想给他看看,格兰芬多的男孩无所不能!

10.会经常起夜吗?
   ummm…我可是夜游惯犯了,不过这个可要保密哦。

11.上床时,拖鞋是整齐摆放床边还是随便乱踢?
  随便乱踢

12.在台灯的情况下还会开顶灯吗?
  不会,有荧光闪烁就够用了。

13.身上常戴的挂件过配饰有什么?
    没有

14.喜欢什么样的杯子?
   随意,我对于这个没有要求

15.同不同意"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观点?"
    随意,反正可以用魔法解决不是么.I love magic。(调皮的朝人眨眨眼)

16.喜欢穿什么样子的睡衣?
  棉质的那种,舒服的话就好啦。不过最近马尔福似乎很执着于给我买那种动物装什么的,狮子就算了,那个粉色的兔子又是怎么回事啊!

17.睡觉打呼噜或者说梦话吗?睡相怎么样?
  不打,说不说梦话我就不知道了。或许马尔福知道……(小声嘀咕一句)自认睡相还是很不错的,起码某人还没被我踢下去过。

18.冬夏会很早就开空调吗?会不会用加湿器?
   小时候婶婶他们不会让我开,后来到了霍格沃兹就不需要了。

19.如果另一半喜欢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怎么办?
  毛绒玩具啊……(吞咽一口口水,眸底闪过的渴慕转瞬即逝,略不自然的摸摸鼻子)那就让他和他的玩具一起睡好了。

20.冬天会每天洗澡吗?头发多久洗一次?
     隔天洗吧,头发也是,虽然马尔福来说我的头发乱得跟芨芨草一样,可这也不代表我没有洗!(恶狠狠的瞪马尔福一眼)

21.会在阳台空出一片区域种植物吗?
   wow,霍格沃茨有很多稀有植物,马尔福对那些东西倒是很感兴趣,整天打理他的魔药圃 ,反正我也不会管他的.(想到什么似的皱了皱眉)

22.能接受的家里宠物数量和种类?
   不给我养的话,当然多少都看他。事实上我认为家里有一只雪貂就已经够了。(一瞬间眉眼变得柔和起来)

23.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,能否戴上耳机听音乐或者看电影?
  如果他很忙的话,我当然不会打扰。(耸耸肩)

24.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放吗?
  会的,这是常识。

25.最后一个问题——会不会对另一半,分享你的日记?
  如果他想看的话,当然。(弯弯眉眼,嘴角勾勒出一抹浅笑)

评论

热度(9)